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无法愈合的伤口

很多人问我,我现在的感觉是什么? 我说。。。考试要来了,我不想想,让我逃避一下下,考完试再抒发,别揭我的伤口,因为。。。真的很痛,痛得原本不容易哭的我竟然一想起就忍不住泪水。。。
说真的,我真的很痛心,很失望;很佩服以前的我可以那么的有耐心,恒心慢慢地教你,但是现在,我真的觉得我白费力气了,一切都白教了,你怎么那么笨? 我教你的东西你全忘了吗?为什么发生酱大的事情你还能这样。。。
我说过我很了解你,所以从一开始我就猜到你会这样做,不管什么事,我每一次都能预测你的做法,可我心里每次都真的很希望你能出乎我的预料,但是我每一次得到的都是预料之内的事,每一次的失望。。。
其实我很讨厌我那么的懂得人的心理,它让我对所有人都不再信任,因为每个人都很假,这个世界的人都很坏,即使我以真心对人,我得到的可是伤害。。。
我已没办法再相信爱,这几年我看到的太多了,当你毫无保留的付出,吃亏,受伤的,只有你。。。因为你已不再有价值。。。
所以。。。以后我的你,对不起,我真的无法再毫无保留的给你一切,我害怕痛,我害怕我会再变成一个选择,变得不再重要,不再有价值。。。

5 comments:

sorkuan_lee said...

加油吧!只是时机还没到:)
by the way, u're still writing blog!

ChRoNo said...

LoL... A place for me to post n say smtg ma, since now not much ppl reading liao... Hahahaha...

sorkuan_lee said...

hehe...nevermind, start from now, i read!! hohoho

ChRoNo said...

HAHAHAHA!!! I sometimes update alot, sometimes wat aso dun hav de, u will get bored waiting... xD

Leo said...

长痛不如短痛,果断地砍了它,有时候对自己残忍一点才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