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又一年。。。

很快的, 来到了新的一年,今年的农历新年过得真得很特别,我仿佛回到了小时候,我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参与外婆家的拜年马拉松了,以前总是一大群小孩跟着大人到处跑拿红包,很累却很开心。 因为家里的某某因素,我想已经有十年没和他们一起去拜年了吧,所以啊这次新年过得真得很开心。。。

每一年的新年,我都会立下目标和许愿,今年当然也不例外, 我今年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希望自己能凡事看开点,把所有问题往身上扛,是我从小的习惯,因为妈妈常告诉我,我是最大的男孩,保护弟姐妹们是我的责任,所以我曾告诉自己,只要我还有一口气,我就要保护我的家人,不让他们被欺负。自然而然的,我把自己搞累了,很多时候我总是选择不相信,因为这个世界,我只相信我自己,所以今年我要让自己学习放下,与谦卑。。。

愿望更简单,就希望自己的病能快点好起来, 也希望家人朋友身体健康,公公婆婆,外公外婆长命百岁就好了。。。

1 comment:

Ryder said...

LOL...pass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