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一个高高在上的你

认识你之前,就听过了你的名字,就听说了你的事情。。。过了不久,就在网络世界正式的和你交了个朋友,你在过后约了我几次,都因为很有可能变成单独约会而被我拒绝了。。。因为你和我朋友的关系,让我对你有道墙,不想跟你有任何纠结。。。结果在许久之后,我们见了第一次面,那晚过后就变得熟悉了,你也就开始了甜言蜜语,当然我也不甘示弱,就这样谈了几天,几天过后,你告诉这个人你好像爱上他了,当然他没接受。。。你说:"你怎么那么胆小?说什么放不下?为什么不敢尝试?你这懦夫!"

其实除了我心里还有个人,我不接受的还有很多。。。
你是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掌上明珠,我是一个小康之家的小伙子,
你的客厅,就已经大过我家,
你出门吃的是三珍海味,我则是对食物毫无要求的人,
你喜欢一次叫很多道菜,每一样式一点,我只要吃得饱,白饭菜汁也可以,
你告诉我你每两个月就换一批衣服,我一年才买一次衣服,
你告诉我你常出国玩,我到那么大,去过的国家一个手数得完,
你在中国玩乐一个月用的钱,就等于我存了二十年的钱,
你拥有的东西,是我未来用十年都可能没有的东西。。。

可能这个对你来说是借口,但是我真得觉得我何得何能能和你在一起?
我完全给不了你你现在拥有的生活素质,我知道你会说你不介意,
但是。。。我介意,我真的是一个大男人,我不希望和你出街,你想去高级餐厅,付钱的是你。。。
可能很多人会说,你啥呀?有人养不好?说真的,不用做很好,但是我从小习惯了努力争取我想要的东西,以前要玩具,就得考好成绩,要电话, SPM 就得多少个A, 想买名牌,自己挣钱。。。这样我才觉得有成就感,我有用。。。

除了家人,我真的很怕很怕别人送我贵重的礼物,就拿实习时来说,当我同事偷偷地偷漏风声让我知道他们全部合钱买了份满贵重的礼物给我时,我的心真的是怕得不得了,真的很想马上回家,不去欢送会了。所以当你告诉我你出国要买东西给我时,我真的很怕,我很怕别人送我贵重的东西,因为我会不知道要怎样回报人家。我知道那是人家的心意,有礼物收当然会高兴,但是就是怕那是贵重的,因为我真的会不知所措。。。

很谢谢你肯为这个平平无奇的男人做那么多,他真的不了解他哪里那么好,一个高高在上的你愿意做这么多。。。谢谢你让我拥有这段短暂的良好记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