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距离


"得不到的不一定是美好的,只是因为有距离而觉得它美好"

无意中从朋友的部落格看到的一句话,这从 N 年前就已明白的道理,为何现在看到却那么的有些许不一样的领悟?

以前,现在,以后。。。距离感,这东西盲目了多少颗无知的眼睛,往往得不到,才会被穷追猛打,放在身边的,不是不好,缺少的就是这种莫名其妙让人小鹿乱撞,似有非有,似无非无,的一种神秘的吸引力。。。

这种吸引力的来源不为他处,正正是源于人最基本的天性,欲望,想占有的欲望,像魔鬼般吞蚀了所有的想法,让你无法像平时一样的思考,所有的感觉,感情被搅乱地乱七八糟,完全变得根本不像是自己,而你。。。也不会了解自己为啥会突然变成这样,像着魔般地,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要是他是我的,该有多好。。。
要是我们没分开,该有多好。。。

所有所有的要是,正是因为失去,不曾得到,所产生的距离感而变得无比的珍贵,无比的美好,其实。。。真正在作祟其实是心里的那一份不甘。。。
而在很多时候,当你得到了所谓的梦寐以求,你却发现,其实没有了那份距离感。。。

他。。。并不重要,
她。。。什么都不是,
他。。。并不是你想要,
她。。。其实没什么特别,

现在的你,就正属于这种迷乱的情况,那。。。难道我又不是吗?Hmm。。。可能是,但很大可能不是,因为早在两年前我就做了决定,那一年的新年,我有两个约会,而我。。。只赴了一个,我放弃了那个所谓梦寐以求的约会。。。

看完了,希望会对你有一点点的帮助,让你看清自己正处于的情况,可以早点走出迷惘吧。。。
而我可能,还在出处,等待着。。。 =)

语,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