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3

心,已碎。。。

当别人看见我留回刘海时,我会问,好看吗?曾经有人最爱这发型。。。
当别人靠在我的肩膀时,我会问,好躺吗?曾经有人嫌它硬。。。
当别人拖我手时,我会问,感觉好吗?曾经有人想永远拖着。。。
当别人和我接吻时,我会问,好亲吗?曾经有人说很好亲。。。

你是否知道,我总在做很多事情时,都会在想你的感受。。。
你是否知道,我在做许多事情时,都会想起你。。。
你是否知道,我真的想过,白头偕老。。。
你是否知道,我有多痛恨我自己,没把你教好。。。
你是否知道,我有多痛恨我自己,没把你捉牢。。。
你是否也希望时间可以倒流。。。
如果一切重来你是否会记得我说的每一句话。。。
你是否可以遵守答应我的每一件事。。。
我说过的,我都做到,你呢?为什么就不能在做事时无意中的地想想以后我的感受。。。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你可知道,我真的真的很痛。。。
你可知道,我真的崩溃了。。。
你可知道,我从未如此无助。。。
你可知道,我的心真的碎了。。。
你可知道,我多么地想这是玩笑。。。
你可知道,我多么的想这是梦。。。

我到底哪里不好了,
我到底哪里做错了,
上天为什么要酱?

亲爱的。。。我真的很受伤,你知道么?

1 comment:

sorkuan_lee said...

燈光熄滅了 音樂靜止了 滴下的眼淚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樂 我的心真的受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