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3

"以前以前,为什么你那么爱说以前"

真的很想把一切都忘了,可是真的好难,好像到了哪里,吃了什么,听了什么歌,看了什么戏,都会不由自主地想起你,然后莫名地伤感了起来。。。
就连一个简单的 MV,都会让我想起以前的我们。。。
你总是问我,为什么那么爱说以前,可能我就是放不下以前的我们,因为。。。我好喜欢以前的我们,爱的。。。就是以前的我们
总是有好多问题想问你,但是我知道,问或不问,都会痛,不同的是,不问,一个人痛,问了,两个人都会痛,所以选择了沉默。。。

每个人都会遇见一个,她完全不是你的菜,不符合你当初所有的择偶条件,但是你就是爱上了她,哪怕最后无疾而终,可能她带给你的伤害大过于甜蜜,纵使你和她拥有的时光都患得患失,自己都已变得不像自己。。。但是在很久很久之后,别人提起了她,你记得的却只有她的好。。。在我懵懵懂懂,年少不羁的时候,你点缀了那么一点点的色彩,但是就是因为这一点点的不一样,让我的人生起了化学反应,从此不再一样。。。可能没有遇见彼此,对你的人生,是一个更好的故事,没有了拘束,没有了占有,没有了顾忌,没有了痛苦。。。对不起,我不小心闯进了你的世界,把它搞得一团糟了,可是。。。我好像迷了路,我找不到。。。离开的方向。。。

如果有那么的一天,记性不好的你想起了以前的种种,那么你一定要再牢牢地记住它们,因为我想你记住,我们的经历,回忆,也是那么的刻苦铭心。。。一定要,再记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