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爱上. 一个人

不知从何开始,我开始喜欢上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吃饭也无所谓;爱上在无人的夜里,坐在角落静静地听着那无比的宁静;更爱上了一个人驾车,有时为了不那么快到家,还故意绕路走,享受那无人的时光与窗外的景色,总觉得无人的时候,什么都显得悠闲自在,没有强颜欢笑的必要。

那朋友不重要?刚好相反,我的人生并不能没有朋友,只是偶尔想一个人静一静。 还记得我小学让人排斥的时候,只因不知为了什么得罪了班上的大红人,可能你会说小朋友嘛,玩玩罢了,但我就酱被排斥了整整4年,我的小学生涯就是酱过的, 一个人到食堂,一个人闲逛,他们心情好麻就一起玩"追追",不好时就一声满人了打发你走,就是因为小学的生活让我十分珍惜过后我遇到的好朋友。

人麻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但我还是选择不提起小学的事,就让它沉睡在记忆里,只是有时让它出来透透气,放放松。 =)

发牢骚.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