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1, 2011

配角

曾经是那好不起眼的小伙子,
曾经连说话的对象都没有,
曾经没有目标的生命,
曾经面对多少排挤,
曾经被人放弃,
曾经被人嫌弃,
没有朋友,
没有目标,
没有希望,

是你,是你点燃了这小伙子的生命,你尽能力帮助他,你从烂泥巴里把他拉了上来,也不只是否有意地安排他坐在你面前,我们之前从没碰面,但你就是能让我那么地尊敬,你总会把我叫到办公室开导我,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谢谢你对我的栽培, 没有你根本不会有今天的我, 你教会我许多人生的道理,所以说我掉班,其实是上天刻意的安排,好让我遇上了你,上天真的很眷顾这小子,总是让他遇上对的人,要不他早就烂得彻底,烂得无可救药了... 谢谢你潘老师,是你改变我的人生,让我从新演义我人生的舞台。

配角,也会有当上主角的一天...
我深信,
因为我曾经就是个好不起眼的配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