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I learnt it in a hard way

以前,总觉得说什么因了解而分开,简直是一对狗屁,都是些不负责任的人说的,然而现在。。。我相信了,我和你,都是因走过了无数的光阴,慢慢地,了解了其实我们并不适合,以前的种种纠缠,都只是任性,不肯认输。。。说真的,和你在一起的日子,真的领悟了很多,也把以前总不能接受的事情一一的给接受了。。。变得。。。更现实了。。。

以前当我告诉人,我对她多么重要,她多么需要我,她有几爱我,多不可能离开我,就会有一个朋友来告诉我,“干嘛把事情说得那么落实?时间那么长,她现在爱你不代表永远爱你,不要酱傻”。。。当时听在心里,就是一堆废话,心想 “切! 你懂啥?!” 现在。。。终于了解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问我,
现在听到她的事,情绪波动没?波。。。只是不现
现在想她没? 想。。。只是不露
现在还爱没?爱。。。只是不说
那。。。心情如何?很好。。。因为没有不好的原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