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7, 2015

今天是 792015

我的周末, 变化都特别的大幅度, 有时空闲得不得了, 有时充足的不得了, 但是相同的是, 我都不喜欢浪费这些唯一属于自己的时间, 闲时, 就休息个够, 忙时, 就忙个够。。。所以我每个星期日的晚上呢, 都会习惯性的迟睡, 今晚。。。也不例外。。。

没事干, 开了开电脑, 看了看照片。。。是, 是上一次旅行的照片, 看着看着, 不禁地感叹了, 原来那一次的旅行, 是最后一次, 一这样的形态一起。。。遗憾的是, 有些事情只是回忆, 依然没办法, 一觉地, 拥抱到天亮, 像是注定般的, 错过了一切。。。

嗨。。。近来的你, 好吗? 好久不见了, 不知道是天意, 还是人为, 我们总没机会见面。。。你, 过得还好吗?

我很好, 才发觉, 差一个礼拜, 就五个月了, 惨痛的接受现实, 有五个月了, 但其实时间比我想像中的慢呢。。。

会发觉, 真的不一样了, 少了不踏实的感觉, 少了忧虑, 少了陪伴, 生活突然的, 像少了很多东西。。。从来只相信事在人为的我啊, 竟然去问神了, 他的回答啊, 其实有让我吃惊, 原来啊, 孤僻这事儿, 是与生俱来的。。。哈哈哈哈哈哈。。。放心, 问神, 也只是失了方向, 想找个安心什么的, 我依然是比较相信我的能力, 终究会有成果。。。那感情嘛, 就还好, 因为我觉得我的孤僻, 不适合有 commitment, 所以都没目标的。。。

其实最近啊, 都蛮迷茫的, 就事业啊, 都有点 offtrack 了, 很多事情都已经没办法控制, 也许是项目都变大变多, 没办法控制的事越来越多, 就变得越来越不喜欢上班。。。明年, 也许会考虑找点喜欢的事来做, 趁年轻, 试试看去闯点什么的。。。

你呢? 最近。。。都干点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