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15

来一篇吧

惯性礼拜日 update? 哈哈哈哈。。。原来 monday blue, effect 那么大。。。

其实只是看了部电影, 然后昨天跟兄弟到云顶吹风, 聊天。。。才发现, 其实我对生活, 好像有了一点点不一样的看法。。。

以前我非常享受平庸, 所以咧, 好像都很乏味。。。最近我却一直在想, 要是有那么一个人, 你那么的重视, 为什么你不去为你们之间创造那特别, 无法取代的回忆?

平庸乏味本是我的天性, 但是却在里头蕴藏着风流不羁, 也许这就是天蝎的神秘, 因为天蝎本身, 也不知道, 自己到底是什么。。。

乏味的生活, 会让人厌倦, 下一次, 我会让平庸, 点缀上不羁的野性, 悠柔的浪漫, 好让平凡里, 有一些火花。。。让淡淡的白开水, 有着甜丝丝的味道。。。

让我平凡的一切, 变得一点都不平凡, 因为。。。我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