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看了看我还未读完的书,越来越烦恼,拿起电话打了给她,以为可以让心情好一点,相反的她又一次让我觉得绝望了,我没可能让她离开他,看来是时候让她的影子离开我的脑袋了,这一句话对自己说了很多遍,但每次再见到她又会觉得没办法办到,小酒窝长睫毛 是你最美的记号~=)我也尝过了等待她回讯息的时候,整晚看着电话,等待又等待,常把电话拿出来,看看会不会她找我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不好受.

你觉得我傻?没办法,我暂时找不到比她适合我的人.

是时候回到房里肯书了,我不想再输了,输了一年了,想挽回...

若要成其事,
必先苦其心志,
劳其筋骨,
饿其体肤,
空乏其身,
行拂乱其所为,
所以动心忍性,
曾益其所不能。

原文<<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No comments: